Google

Tuesday, May 29, 2007

乞丐

大夏天,一个戴着黑眼镜的乞丐坐在路旁,手里拿着一顶帽子,上面贴一张纸条:“请救助盲人!”一位过路的妇女同情地看了他一眼,打开手提包,从中取出10元钱放进这个乞丐的帽子里。乞丐说:“谢谢你,太太。您这10块钱是我整个上午得到的最大的惠助了。”那位妇女说:“我刚才还以为你看不见呢?”乞丐说:“哪里,我只是在顶替常常占据这个地盘的那个家伙罢了。他上电影院看电影去了。我不瞎,我是又聋又哑!”

乞丐和吝啬鬼

一个乞丐来到一个吝啬鬼家门前乞讨。乞丐:“请给一小块肥肉,乳酪或奶油。”吝啬鬼:“没有呀!”乞丐:“面包屑也行。”吝啬鬼:“也没有。”乞丐:“那就给口水喝吧!”吝啬鬼:“我们连水也没有了。”乞丐发怒了:“那你为什么还坐在家里?快跟我一起要饭去!”

乞丐怨言

一位好心男子常施舍钱给他家附近的一个乞丐。有一天,乞丐对他说:“先生,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。两年前,你每次都给我十块钱,去年减为五块,到了今年,只有一块了,是什么缘故呢?”那人回答:“两年前我还是个单身汉,去年我结婚了,今年家里添了一个孩子。为了家用,我只好节省自己的花费。”乞丐听了,生气地说:“你怎么可以拿我的钱去养活你的家人?”

2 Comments:

At 7:07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 
At 7:08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有手有脚不劳动还出来要饭的人最无耻了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