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请假
“你相信人死后有生命吗?”老板问他的一个雇员。“是的,老板。”这个新雇员答到。“这样的话,事情就对头了。”老板继续说,“昨天你请假去参加你奶奶的葬礼,你离开以后,你奶奶到这儿看你来了。”

请律师出庭
两个冤家路窄的人在大吵大闹.一个说:“我要到法院去告你!"另一个说:“奉陪!"我要把你告到最高法院!"奉陪!"我到地狱都要告你!"这个……到时我会请律师出庭的!”

秋天落叶
夫妇俩人一起去参观美术展览,当他们面对一张仅以几片树叶遮掩羞部的裸体女像油画时,丈夫立刻张口失神地盯着那幅画,呆上半晌仍不想走开。妻子狠狠地揪住丈夫,吼道:“喂!你是想站到秋天,树叶落下才甘心吗?”

区别
A:“大象与跳蚤有什么区别?”B:“大象身上可能有跳蚤,而跳蚤身上决不会有大象。”

区别对待
有两个男人和一个美女,沉船后游到一个荒岛上,他们之间会发生甚么事呢?如果那两个男的是意大利人,他们会大打出手,然后赢了的那个占有美女;如果那两个男的是法国人,他们会相安无事,然后分享那位美女;如果那两个男的是英国人,他们会设法谋杀那位美女,然后他们自己搞在一起;如果那两个男的是新加坡人,他们甚么都不干,专心等候李先生的指示。

取长补短
未来的岳母:“我的女儿会唱歌,会弹琴,还会画画。她懂得植物学、动物学、法文、意大利文,她真是完美无缺。先生,你呢?”未来的女婿:“我?在婚约中我指出了我能够搞一点烹调,补补袜子。这样我和她就能互相取长补短了。”

4 Comments:

At 5:35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继续努力,呵呵

 
At 7:16 PM, Blogger Jin King said...

交换一下链接吧
asyn

 
At 2:11 AM, Blogger 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来了 加油

 
At 9:08 PM, Blogger ben chen said...

回来报道了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