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Monday, May 21, 2007

去巴黎

一家大航空公司的订票处接到了一位女士打来的问讯电话。“我想知道我丈夫霍普金斯先生是否买过飞往纽约的机票。”她急切地问道。“没错,霍普金斯先生买了去纽约的机票,20分钟之前,他还预订了两张飞往巴哈马群岛的机票。”接待小姐热情地答复。“巴哈马群岛!”女士提高了嗓门,“可他刚才来电话却说,纽约的事办完后他还要去新泽西州呆上两周呢。”停顿了一会儿,她说道:“我想订一张机票。”“飞往巴哈马群岛吗?”接待小姐问。“不,”女士说,“去巴黎。”

去异求同

问:“你知道吗?近来男人们为什么留着象女人一样的长发?”答:“因为,假如他的情人或妻子在他的衣服上发现的长发,他会笑着说:‘这是我的头发。’”

劝告

画家的一位朋友来看他。画家说:“我打算把这房间的墙壁粉刷一下,然后在墙上画些画。”朋友劝画家:“你最好先在墙上画画,然后再粉刷墙壁!”

劝阻

法官:被告在打你以前,你有没有设法阻止他?原告:有的。我用各种最恶毒最难听的语言来劝阻他,可是他仍然用拳头打了我一顿。

缺什么

建筑师为大富商建造了一座陵墓富商问忙了一年的建筑师:“也许还缺点什么吧?”建筑师说:“现在就缺你了。”

祈祷

神甫问小男孩:“你晚上睡觉以前有没有念祷文?”“没有,都是妈妈替我念的。”“她说些什么?”“感谢上帝,你终于肯上床了!”

棋逢对手

火车上,有个青年对坐在他身旁的人说:“我进城经常不买车票,根本没事。”那人说;“哦,真的吗?本人是英国铁道公司的检查官。”“嗯……我——我——我是走路进城的呀。”

1 Comments:

At 5:52 PM, Blogger ben chen said...

呵呵,笑一笑十年少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