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Friday, May 11, 2007

猪和猫... 丈夫又喝多了,并且回来得很晚。他走进家里,一见到妻子那严厉的目光,就很不自在,轻轻走到沙发旁,低下头去逗小猫。妻子说:“喂,你和那头笨猪在一起有什么意思?”丈夫立即笑着答:“亲爱的,这是猫呀!”妻子看也不看他,说:“我在问猫,谁和你说话了?”

母亲和女儿... 母亲对女儿非常生气。“这就是现代的年轻人!”她对朋友说。“16岁就交上了男朋友,但却忘了母亲的32岁生日!”

背不动就滚... 假期回家,同学们送我。有个男生帮我背行李,虽然行李底下有滚珠,但行李又重又大。我看见这个男生背着行李很吃力,就对他说:“背不动就滚吧!”这个男生听了后很气愤地放下了行李看着我,我一愣,忙向他解释:“我指的是轮子!”

猩红热传染... 一个男子给医生打电话:“大夫,我儿子得了猩红热。”“我知道了。昨天我去看过他了,你恰巧不在家。把他隔离,别与家人接触就行了。”“哎,您不知道,他吻了女仆。”“太不幸了,她也必须隔离。”“但我又吻了她,大夫。”“那就不好办了,你可能也被传染了。”“是的,可后来我又吻了我老婆。”“什么?”大夫大叫起来,“那我可能也被传染了。”

一个巴掌拍不响... 朋友问汤姆:“你为什么还不结婚?”汤姆回答:“一个巴掌拍不响,我一人急有什么用?”后来汤姆终于结婚了,朋友问他滋味如何?他的邻居抢先答道:“每天都听到巴掌声。”

殷勤过份... 某富翁在别墅举办音乐会,他家的朋友和熟人们都到齐了。女主人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唱一首抒情歌曲。“我倒是很愿意,”歌唱家说,“可时间太晚了,我担心您的邻居会说我们影响他们的休息。”“那更好!”女主人激动地叫道,“他们那是活该。昨天晚上,他们家的狗也在我家窗下嗥叫,不让我们睡觉....”


婚外情... "新婚的激情已经消退了。"甲对乙诉苦。"那干吗不来点刺激的,比如说婚外情什么的?"乙对甲建议。"如果我妻子知道了怎么办?""这都什么年代了,直接告诉她不就得了。"于是甲回到家中对妻子说:"亲爱的,我想一次婚外情会使我们更爱对方的。""快放弃这个愚蠢的念头吧,"妻子说:"我已经试过了--根本就不灵!"

6 Comments:

At 11:11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有两个不错。

 
At 6:19 PM, Blogger ben chen said...

来回访了,BLOGSPOT可能被封了,我一直打不开,今天才知道怎么打开的.

 
At 7:31 PM, Blogger 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5.14

有更新 刚恢复



加油

 
At 1:09 AM, Blogger ben chen said...

真是笑哈哈,哈哈笑

 
At 3:42 PM, Blogger itguy said...

谢谢各位访问!

 
At 1:29 AM, Blogger ben chen said...

俺又来了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