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Thursday, May 10, 2007

1、考试故事 一次托蒂关心地问皮耶罗:“阿列克斯,你的考试怎么样?” 皮耶罗回答:“糟糕透了,我交了白卷。” 托蒂乐了:“真的?我也交了白卷。”随后他不安地补充道:“但现在别人肯定要说我们是相互抄袭。”

2、毒蛇 托蒂参加常识考试。 老师:“告诉我一个爬行动物的名字。” 托蒂:“一条毒蛇。” 老师:“很好,请告诉我另一个爬行动物的名字。” 托蒂:“另一条毒蛇。”

3、死鸽子 坎德拉和托蒂正在上训练课。突然那个法国人停下来说,“噢!看!有只死鸽子!” 托蒂连忙抬起头,用手挡在前额上朝着空中眺望,嘴里还不停的叫着“在哪儿?在哪儿?”……
4、战争 记者问托蒂:“请预测一下可能发生的美国对伊拉克之战。” 托蒂:“嗯,怎么说呢,他们是两支打法流畅,水平很高的国家队。但大家都知道,只有一个能够出线参加世界杯。”
5、路易十六 欧洲冠军联赛期间,托蒂和卡福参见巴黎罗浮宫,在看了维纳斯和蒙娜丽莎之后,托蒂精疲力竭地一屁股坐在了一张椅子上。 警铃大作,警卫立即赶来说:“喂,你疯了,起来,起来,这是路易十六的座椅。” 托蒂:“看这乱的,等这个路易十六回来,我让座不就行了?”

6、托蒂也有自己的小聪明。一次与友人去烟店买烟,烟盒上写着“吸烟导致阳痿”,托蒂悄悄对友人说:“这不行,不如换那包‘吸烟导致皮肤老化’的。”

7、一次托蒂和卡萨诺去动物园,卡萨诺指着一个动物:“弗朗切斯科,你看,那匹马的乳房长在背上。”托蒂批评卡萨诺不该将骆驼当作马,随后得意地指着犀牛对卡萨诺说“安东尼奥,要看的倒是那匹河马,那玩意儿长在脸上。”

8、长途车 卡佩罗和曼奇尼想改善两支球队的关系,联赛结束后安排了一次郊游。夏天一个美好的早晨,两个队的球员在奥林匹克球场准备出发,一辆巨大的双层车就恭候在那里。拉齐奥球员坐在底层,罗马球员坐在上层。 车去海边的途中,拉齐奥球员打打闹闹,有说有笑,上层的罗马球员则静如坟墓。快到目的地时,曼奇尼非常好奇,上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只见罗马全队个个脸色苍白,神情紧张,抓紧面前的椅背不放。 车停下时,曼奇尼走到托蒂面前问到底是怎么回事,托蒂回答:“噢,你们下面有司机开车,但这上面没人驾驶啊?”

9、就这样解决100%的问题 意大利足球明星托蒂告诉朋友:“嘿,我找到一本非常有趣的书。”朋友问:“什么书啊?”托蒂说:“叫《如何解决你的50%的问题》。”朋友问:“你买了吗?”托蒂自豪地说:“为了解决我100%的问题,我买了两本。”(摘自《你就是百万精兵》)

10、为什么
~为什么最好星期五不给托蒂讲笑话? 因为在星期天的比赛中他会捧腹大笑。 ~为什么托蒂和卡萨诺在打雷闪电时总是微笑? 因为他们以为有人正给他们拍照。 ~为什么托蒂去看喜剧电影时总是坐在最后一排? 因为卡佩罗对他说过,谁笑在最后,谁笑得最好。 ~为什么在鞋店可以立即认出托蒂? 因为他是唯一试穿鞋盒的人。

1 Comments:

At 6:04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挺好笑的,欢迎经常互踩互点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