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王先生的儿子读小学三年级时,有一天又因数学屡教不会,
被他个性急躁的妈妈痛骂。
王先生在书房外,听到儿子被骂得很惨,
心想等一下儿子被骂完出来,我要安慰他一下,免得在他小心灵里留下被骂的阴影。
儿子被骂完,垮着一张脸出了书房,
为先了解他被痛骂后心里的感受,王先生先问他:「被妈妈骂,你有什么感觉?」
只见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他说:
「你为什么要娶她?」

有两个外国人到家乐福去购物,结帐时,店员问:「Can you speak Chinese?」
  两个外国人用国语回答:「如果你讲慢一点的话,我们可以听的懂!」
  店员说:「Can...you...speak...Chinese?」

西班牙跳舞
國內某位人士,有一次因公至西班牙。
某天晚上有一場舞會,這位人士帶著夫人去參加,可是到達會場時,舞會已經開始了,於是他拉著夫人往空無一人的舞池,兩人便翩翩起舞!音樂結束後,卻發覺全場的人都在舞池旁,瞪大了眼睛看他們倆人....
他就問他的西班牙朋友:「為什麼你們不一起跳舞呢?」
他的西班牙朋友說:「...剛剛是西班牙國歌耶!!」

1 Comments:

At 5:07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呵呵,很有趣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