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问: 世界上最最黑暗的动漫人物是谁?
答: 机器猫
为什么: 因为他伸手不见五指
问: 世界上最富有同情心的动漫人物是谁?
答: 还是机器猫
为什么: 因为他总是向人伸出 圆手 !
一对情侣吵架。女:“你每一样东西都比不上任何人!”男:“对,尤其是女朋友!”
女: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,还是魔鬼的身材?男:我……我喜欢你的幽默感。
一高中男孩,半夜打电话给他女友谈情说爱。
很不幸被女孩的母亲接到,问明来意后女友的母亲很不悦地问:「你姓啥?」
男孩说:「我姓魏。」
母亲又问:「魏什么?」
这时男方紧张的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我爸也姓魏。」
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,这时他捡到了神灯。
神灯:“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,快说吧,我赶时间。”
人:“我要老婆……”
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,然后不屑的说:“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!可悲!”说完就消失了。
人:“……饼。” (老婆饼是一种糕点)

1 Comments:

At 5:00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中秋节快乐

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