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Monday, July 30, 2007

守法司机

交通警察看到一个司机在大街上吃力的推着汽车,就走过去问:“先生,是不是出了什么故障或者是没汽油了?”“哦,不是这样的,只是因为刚才我发现忘记带驾驶执照了。”

守护

“伊丽娜,看您的脸色不好,是病了吗?”“达尼亚,没有,只是我丈夫住在医院里,我得日夜看护着他。”“难道医院里没有护士看守着他么?”“正因为有女护士,我才得日夜守着他呀。”

首长的电报

士兵:“指挥官,刚收到一封首长的电报。”指挥官:“好!肯定是紧急指示,快向大家读出来。”士兵:“因为你的愚蠢和无能导致这次战斗一败涂地,你简直是一头猪!”指挥官:“这是一封密码电报,快把它译出来。”

首创纪录

琼斯正在地里干活,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响。他抬头往旁边一棵树上一望,只见一架小型飞机挂在树顶上了。“你在那上面干什么?”他问飞行员。飞行员没有受伤,正从树上往下爬。“我想创造一项新纪录。”飞行员悲伤地说。“哦,”琼斯说,“你是第一个不从树下爬上去,而从树上爬下来的人。”

1 Comments:

At 5:43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呵呵,非常好笑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