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做女司机难,做“老”女司机更难

做女司机难,做“老”女司机更难

勇敢的老太太
一位交通警察发现一辆汽车沿着高速公路以22km/h的速度行驶,警察于是开车将这辆车拦下来停在路旁。他看见车里坐着五位老太太,前排两个,后排三个,后边三个都是脸色苍白。   开车的老太太一脸迷惑地问警察:“警官,我可没超速啊。”
警察说:“太太,你没超速,可速度太慢一样会给别的车带来危险。”
“太慢?”老太太说,“可是我看见那个标牌上写着‘22’呀!”
警察忍住笑解释道:“22是公路编号。”
老太太很感谢警察指出她的错误。
警察又问:“车上的人都没事吧,为什么她们抖得这么厉害?”
老太太说:“没事,我们刚从119号公路上下来。”

最牛的车牌
有个人买了一辆车,他对自己的车牌号很是得意——00544(动动我试试?)
第二天,他就和别人撞了车。他恼怒地指着车牌对那个人说:“你没看见我的车牌吗?动动我试试?”
那个人也不示弱,说:“你没看见我的车牌吗?44944(试试就试试)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