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07

人生的峰回路转

好:你的妻子不和你争论。坏:她打算通过离婚来解决所有问题。晕:她是律师。


好:你的儿子长大成人。坏:他迷上了邻居的女主人。晕:你也是。

好:火车上一美女带着迷人的微笑朝我走来,像要和我攀谈的样子。坏:我脸通红,心乱跳。晕:“你小子,坐错位子了吧!”

好:上午向私下交往两年的女友求婚,他答应。坏:中午回家正要把消息告诉爸妈时,妈妈下午一定要我去相亲,还说女方都同意了。晕:下午来的女方竟然是我的那个女友。

好:拣到一百元。坏:朋友在身边。晕:说是他的钱。

好:女朋友给你发短信。坏:短信说:“我们分手吧!”晕:过了一会儿,女友又发来一条短信:“对不起,发错了。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