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Monday, February 05, 2007

好笑

(一)A主任和B女秘书出差坐列车同一包厢。A:现在几点?B:十点A:整啊?B:太早吧,别人都没睡呢A:我是问十点整啊?B:十一点吧!

(二)平胸女人-打一童话故事女主角太平公主? 不对.是小红帽.为什么?那跟平胸有什么关系?因为她的奶奶给大灰狼吃掉了

(三)鼻涕是失恋次数最多的男人,因为经常被甩茶叶是失恋次数最多的女人,因为经常被泡。盐是男人最理想的妻子,因为很多男人都想找个贤(咸)妻。

(四)2007即将流行的名言精选1.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!2.客官请自重,小女子只卖身不卖艺3.你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,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。4.男人的谎言可骗女人一夜,女人的谎言可骗男人一生。5.开车无难事,只怕有新人。6.水能载舟,亦能煮粥。

(五)
博士:怎样确定精神病人已愈?
院长:在注满水的浴缸旁放汤匙和一舀勺,要求把浴缸腾空。
博士:正常的会用舀勺。
院长:正常的会拔掉浴缸塞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