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Friday, January 26, 2007

赵本山春晚小品《说事2》剧本暴光

崔永元:各位观众,大家好,现在您收看的是中央电视台过时栏目《胡话胡说》,我是节目主持人小崔,今天呢,有幸为大家请来了成名已久的两位老人———蓝天大叔和白云大妈。下面就请上两位老人,大家欢迎。       (斗牛士曲响起)       赵本山和宋丹丹跳探戈出场,两人晃脑袋,伸手,赵本山下腰,扭到了腰。       
崔永元:两位可以说是第三次面对我们的摄像机和观众。几年来,大家也对两位有了详细的认识和了解。请两位给大家打个招呼说两句吧。       
赵本山:改革春风吹满地,中国足球不争气,房子价格翻番涨,贪官抓着就该毙。谢谢!       崔永元:大叔还是一套一套的。大妈也有准备啊。       
宋丹丹:该我的了啊!改革春风吹进门,占卜算命跳大神,有啥千万别有病,医院认钱不认人。谢谢!       
崔永元:这大过年咱别说不痛快的事,大叔您说点高兴的事。       
赵本山:行,各位领导,同志们,大家好,0606不得了,刘翔破纪录,打败外国佬,姚明独步篮坛,打球学会用脑,神舟六号上天,全靠技术精巧。人民勤劳致富,不用担心温饱。国家富强崛起,全靠党的领导。综观世界大势,中国发展最好。谢谢!       
崔永元:大叔还是这么幽默,大叔大妈这身体看起来还挺好啊!       
赵本山:不行,不行,这人要出名了,应酬太多了,身体挺不住了,有点力不从心。       崔永元:吃蚁力神啊,谁用谁知道。       
赵本山:拉倒吧,药要是好用谁花钱做广告啊?        
崔永元:也是,现在社会上第一你不能信广告,第二你不能信天气预报,第三你不能信娱乐报道。       
赵本山:还别说小崔,你不知道,你大妈每天就盯着那电视,报纸上的娱乐报道,可爱看了。       宋丹丹:自从赵忠祥出了作风问题以后,我就一直想找个人填补我心中空缺的偶像位置。       赵本山:小崔,我的梦中情人倪萍最近没有作风问题吧?       
崔永元:这我哪儿知道啊。       
赵本山:你说这娱乐圈还有好人吗?昨天谁谁打骂记者耍大牌了,今天谁谁整形怀孕了,明天谁谁和导演睡觉拍了录像了,你说,小崔,咱中国的女导演咋就那么少呢?       
崔永元:女导演怎么了?       
赵本山:你大叔想找个女导演睡觉出名都找不着。       
崔永元:大叔,你省省吧,我还找呢。       
宋丹丹:自从赵忠祥在我心目中大打折扣以后,我又喜欢上了解说足球的黄健翔。       崔永元:还都是祥字辈的。没看出来,大妈还挺喜欢追星的啊?       
赵本山:你大妈还想追刘翔呢?估计她也撵不上。……       
崔永元:说了半天了,咱来点正题,大叔大妈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大妈你先说。       
宋丹丹:前天在我们乡里给一个园林剪了彩,昨天给我们村一个地下隧道竣工典礼揭了幕,明天准备下基层访问演出,下个星期有个记者约了个专访,年底还得去铁岭电视台录影。       崔永元:去电视台表演什么啊?
宋丹丹:超级模仿秀。
崔永元:模仿谁啊?       
宋丹丹:小崔你应该有这个眼力。我做一个动作你就应该能看出来。(挺胸撅屁股,秀S型)       崔永元:啊,看出来了。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吧?       
赵本山:对,她给自己起了个艺名,叫芙蓉奶奶。       
崔永元:芙蓉奶奶,这名字不错,大妈模仿的挺像啊。       
赵本山:挺像?给我整两颗板牙我还去PK宋祖德呢?胡说谁不会。       
宋丹丹:下一步我准备去《红楼梦》剧组演个角色。       
崔永元:演什么角色?
赵本山:演贾母呗,还能演什么?
宋丹丹:谁说我演贾母?       
赵本山:对了,你不适合演贾母,看你这身材气质,演刘姥姥合适。       
宋丹丹:什么演刘姥姥,你知道什么?我要演就演林黛玉。       
赵本山:演林黛玉?你多大岁数了,林黛玉死的时候都比你年轻。       
崔永元:大叔不能这么说,其实大妈现在也很漂亮。       
宋丹丹:岁数大了怎么了?我问你,刘晓庆岁数大不大,她都能出来装小姑娘恶心人,我怎么就不能演了。       
崔永元:咱不说这个了,大妈您要注意身体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。       
赵本山:小崔说的对,男人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女人的身体是出名的本钱。       
崔永元:大叔真能总结,大叔您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       
赵本山:最近我正在研究几个课题。
崔永元:都什么课题啊?       
赵本山:朝鲜核试验、北京2008奥运、萨达姆行刑。       
崔永元:您老等会儿,这课题也太大了吧?有没有实质性的东西。       
赵本山:有,首先考虑国足选帅问题。
宋丹丹:小崔你别听他吹。……       
崔永元:在我们这次节目结束的时候,按照惯例,我们还是请每个人用一句话总结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。大妈先来?       
宋丹丹:我一定能追上刘翔。
赵本山:你拉倒吧。       
崔永元:大妈如果能追上刘翔,也能破世界纪录了。大叔要么您说,一句话。       
赵本山:哪个女导演看上我请跟我联系。       
宋丹丹:你拉倒吧。       
崔永元: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,让我们在歌声当中结束今天的《胡话胡说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